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肺動脈高血壓關心協會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肺動脈高血壓關心協會(以下簡稱「協會」)為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八條告知義務內容及本協會隱私權政策要求,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前,有義務告知下列事項,請您詳閱,感謝!

蒐集之目的

為您提供服務:通知本協會最新活動訊息、不定期提供肺動脈高血壓相關衛教資源下載等服務。

個人資料之類別

識別個人:真實姓名、居住地區(縣市)、手機號碼、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利用期間:本協會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利用地區:本協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對象及方式:本協會業務承辦人員於蒐集之目的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當事人權利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向協會行使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協會業務承辦人:07-3422121# 5020 黃小姐 / pah10046@yahoo.com.tw

不提供正確個資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予本協會,本協會將無法為您提供最新肺動脈高血壓病友活動與相關衛教資源下載等服務。

本協會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外部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協會將善盡監督之責。

如果您不願意收到本協會所發送的簡訊或電子郵件,您可以拒絕接受。

最後更新日期:2013年03月26日